- 靈命日糧

※ 設計:每日經文、經文問題、靈糧透視(廣東話及普通話聆聽版)。
※ 程度:適合小學生或初信栽培的隊員。
※ 建議:可另加問題,以豐富討論。

- 手機應用程式:靈命日糧
靈命日糧icon
※IOS:按此到Apple Store下載
※Android:按此到Google Play下載

靈命日糧app  靈命日糧app2  

※ 設計:按主題(節期、人生迷茫、上帝的屬性等)寫成不同作品,有PDF及聆聽版。
※ 程度:個人進深與主同行的關係,或與小組一起閱讀。

※ 設計:以各種不同的方法,讓年輕人尋找、發問及認識信仰的網頁。簡單、易使用。
※ 程度:適合高小、深資組及綽越組成員使用。
 
- 《有聲系列》
有聲系列page
※ 設計:《有聲系列》包含靈命日糧事工所舉辦之聖經講座,特聘講員的講道錄音,以及各種專題的有聲書籍。可下載MP3檔案,方便隨時聆聽。
※ 程度:個人進深與主同行的關係。

※ 設計:分四部份,每天按經卷章節閱讀聖經,也著重反思。閱讀-按經文解說查考聖經; 反思-透過問題反思; 回應-以生命活出見證; 分享-與他人分享你所領受的祝福。
※ 程度:適合個人進深與主同行的關係,以及小組/分隊深資組、小領袖一起閱讀。

-《祂知你痛苦:疾病中有盼望》
靈命日糧_衪知你痛苦

※ 設計:內容包括靈修文章、癌症康復者的分享、相關刊物等。期望為各位姊妹身邊的病人及其親友帶來安慰、盼望和鼓勵。
※ 程度:適合與深資組、小領袖或豐盛組一起閱讀。

**版權屬日糧事工有限公司所有。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