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協會主頁
生命福音事工協會
※ 內有各種資源:每日靈修、主題靈修小冊子、讀經導引、默想。另有靈修書籍可購買。
※ 可免費索取小冊子,只需付運費即可。

- 靈修基本概念:http://www.lifegospel.org.hk/qtime/qtime-concept.htm
- 靈修默想音樂:http://www.lifegospel.org.hk/qt-mpg/qt-mpg.html
- 每月靈修文章http://www.lifegospel.org.hk/Templates/remember_qt/bibleread/issue03.htm

- 手機應用程式:靈修加油站


※ 設計:經文、經文默想問題、靈修格言、信息默想(簡單解經/故事)及人生應用。
※ 程度:適合小學生及初信隊員。
※ 可另加問題,以豐富討論。
 
※ 免費申請索取或下載後自行影印。

gift 《你的生命是一份寶貴的禮物》繁體版
※ 主題:由被造物的角度重新認識創造主,這位賜生命的神,及我們與祂的關係。
※ 設計:分5章,30天內容,每章開始有簡介。每一日有經文、靈修引導、有空位寫下禱文及心得。
※ 程度:適合高小、初中至靈命較淺的高中生。
※ 建議:分隊若想有系統使用,可下載及列印每人一本。讓導師及小領袖在分隊使用,並另以(I)經文解釋輔助及(II)設計問題,在分隊帶領使用。

共享七天靈修小冊子 《共享七天靈修小冊子》繁體版
※ 主題:由創造及上主的救贖,初探藉著靈修與上帝可建立怎樣的關係。
※ 設計:天的靈修內容,另有段靈修經文及記錄空間。
※ 程度:初信,或分隊中幾個一起小聚靈修用的隊員。
※ 建議:需另找多些經文解釋及設計問題,以更深入思考討/論內容。

與神相聯 《靈修中與神相聯》繁體版
※ 主題:較進入個人與上主的關係,及個人生命的反思。
※ 設計:5章,每章有5-6個小品。
※ 程度:個人進深與主同行的關係。
※ 建議:導師及進深追求的深資組/豐盛組個人使用。

遇見神 《我在靈修中遇見神》見證集
※主題:15篇小品,讓讀者認識其他人與上帝接觸的經歷,信仰路上互相勉勵。
※程度:簡單、易讀及生活化。
※ 建議:可以在分隊靈修時分享,作為分享經文的輔助工具。

- 出版書籍
《重拾生命的焦點》      《打開心靈的天窗》

**版權屬生命神音事工協會所有。


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