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V-Award Web-Banner-1
香港義工獎2023 正式接受報名

「香港義工奬2023」正式啟動!
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與義務工作發展局 (AVS) 合辦「香港義工獎」,旨在響應政府施政方針及社會發展目標,鼓勵更多市民,特別是青年人投入義務工作,共建關愛共融的社會。

「香港義工奬」的設立,是嘉許本地傑出義工及青年義工/團隊、企業、非商業機構、義工協作計劃、屋苑及學校等,表揚他們對義務工作的貢獻和成就。

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捐助下,透過眾心行善平台推廣義務工作精神。「香港義工奬2023」新增7個獎項,分別是:傑出系列中的「傑出青年義工計劃」、嘉許首年加入義工行列的「賽馬會眾心行善傑出新晉義工獎」、為較年長人士(50歲或以上)而設的「賽馬會眾心行善傑出常青義工獎」和「賽馬會眾心行善傑出愛心學校獎」;並另設以義工時數計算的「賽馬會眾心行善常青義工時數」、「賽馬會眾心行善新晉義工時數奬」、「賽馬會眾心行善愛心學校」,更廣泛地嘉許義工所作的貢獻。

請踴躍報名參加!詳情請瀏覽大會網頁

了解更多義務工作發展局其他服務:

  香港義工學院
香港義工學院

義工服務中心
義工服務中心

專才義工服務隊伍
專才義工服務隊伍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