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基督女少年軍60周年感動呈獻︰《點亮傳承傳火炬- 受訪篇》 



《點亮傳承傳火炬》於今年一月首度公開播放!全港分隊合力拍攝了一輯G.B. 60周年短片,表達分隊之間同心結連,象徵將會徽上的「奮勉之火」傳承下去,回應「G.B. 六十載主恩‧同行蛻變發光芒」的60周年口號!

半年後,我們將去年拍攝之精彩訪問片段剪輯成《點亮傳承傳火炬 - 受訪篇》,由分隊顧問、隊牧、委員、導師及隊員親述這些年來與G.B.一同成長的珍貴回憶,見證G.B. 60年來孕育的生命之光,燃亮了各區學校和教會機構,使G.B.培育一代接一代主喜悅的女性,於社會中發光發亮。

在此,再次感謝一眾分隊、顧問、隊牧、委員及導師的支持,讓拍攝能順利完成。願主使用短片,把「奮勉之火」透過分隊傳承下去!


香港基督女少年軍60周年宣傳片︰《點亮傳承傳火炬》

大家期待已久的宣傳片現正式播放!

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短片的誕生?正因踏入2022年,是香港G.B. 60周年! 為了慶祝G.B. 60歲,全港分隊合力拍攝了一輯宣傳短片,表達分隊之間同心結連,將會徽上的「奮勉之火」傳承下去,回應「G.B. 六十載主恩‧同行蛻變發光芒」的60周年口號!

感謝一眾分隊、顧問、隊牧、委員及導師支持,讓短片拍攝能順利完成,見證主於60年來的帶領及祝福,使香港基督女少年軍培育一代接一代主喜悅的女性,於社會中發光發亮。願主使用短片,把「奮勉之火」透過分隊傳遞!

立即觀看《點亮傳承傳火炬》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