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年度主題 – 從新出發

這幾年,因著疫情、社會轉變,我們經歷不一樣的生活,新的工作及生活模式,G.B.的生活也要轉到網上,我們都一起靠主走過了。

不斷適應新事物,成為我們的新常態,在疫情過後,我們「回到日常」,這「日常」看似是期望回到疫情前的狀態,但事實上,很多事情都轉變了。

在充滿變動的時代裡,讓我們一起,從新出發!帶著G.B.的使命宣言,以基督信仰為基礎,讓聖經話語成為我們生活的力量,藉G.B.的訓練,培育G.B.各成員良好品格,成為領袖,服事人群,見證基督的愛。

2024年,讓我們有新的開始,在身體、心靈/靈命、與人的關係三方面,一起「從新出發」!

身體
heart 作為G.B.一份子,是屬上帝的軍隊,讓我們從新整理好我們的制服,重溫G.B.各項步操,穿戴整齊,見證基督。
heart 鼓勵各G.B.成員建立新習慣,保持身體健康。如:學習一種新運動、建立一個新興趣等。學習放下手機,也可以是一個新習慣。

心靈/靈命
heart 我們需要與上帝建立更深關係,建立靈修習慣,讀聖經,祈禱,這些都是強健的心靈/靈命的基要,讓聖經話語成為我們生活的力量。
今年,將會有三次導師的聚會,名為「導師Connection」,讓我們在集隊不斷output時,有一起input的時間。聚會內容包括:靈命栽培、知識/帶領分隊培訓、面對不同情況的處理等,傍晚會一起吃晚飯,導師間有相交、分享。三次各以不同主題回應各分隊面對的處境,由G.B.顧問、牧者、專業工作者擔任講員。
請大家預留以下時間:
日期:2024年3月17日、6月23日、10月20日 (星期日)
時間:下午2:30 至 晚上8:00
地點:待定

而為鼓勵各導師、隊牧參與,總部將推行獎勵計劃,以示支持!
(註:須留意總部之指引,總部將保留決定權。)

1. 個人獎項

要求:須出席全年三次的導師Connection聚會
獎項:G.B. Shop $300 禮券

2. 分隊獎項
要求:每一次導師Connection聚會,分隊派出不少於兩位導師出席
獎項:分隊將享有總部訓練課程一次

第一次導師Connection (2024年3月17日)詳情及報名請按此

關係
heart 「程序委員會」正式改名及重組,名稱為「分區發展及活動策劃委員會」,負責統籌分區發展,維繫各區關係,以及籌備G.B.的大型活動。
heart 全港分隊將分為三大區,分別是新界東區(沙田 ,馬鞍山,大埔),新界西區(天水圍,元朗,屯門,青衣),以及香港島及九龍區。期待這轉變,可以促進各分隊的交流,資源分享(例:分享獎章課程週會ideas、一齊去宿營/露營等)。
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