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隊集隊指引│(更新日期:03/03/2023)

根據政府最新公佈,由 2023 年 3 月 1 日起全面撤銷口罩令。
(參考資料:政府全面撤銷強制佩戴口罩的要求)
請參閱總部以下發出之指引。 

集隊、參與總部訓練課程 或 活動時:
學校分隊 以學校的指引為準。
豐盛組 及
公開分隊
以該分隊的機構或教會的指引為準。
總部 在總部範圍內無需配戴口罩,參加者仍可按個人需要/身體不適時配戴口罩。

*所有訓練及活動期間會準備足夠消毒用品,供需要時使用,以確保衛生。
**參與總部訓練或活動均不用遞交快測,但請自行留意身體狀況(有需要時 請自行做快測),如身體不適,請避免出席任何訓練及活動。

*參與集隊、訓練課程及活動時請保持衛生,如有身體不適 / 確診,請避免出席, 請向導師請假及盡快求醫。 

總部鼓勵各分隊逐漸恢復恆常集隊,讓隊員重新投入 G.B.群體生活。在恢復集隊的時期,歡迎申請總部訓練課程,擴闊隊員眼界。
詳情請參閱總部網頁:2023-2024年度「總部訓練」

按此下載集隊指引
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 2694 9321 或 6501 7226 (whatsapp);請與分隊關顧同工或總部聯絡查詢。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