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B. 60周年義賣 - 手作香薰蠟片 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)

「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裏誇勝,並藉着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」 - 林後 2:14

感謝神的恩典,今年G.B. 60周年,全賴各位過去在香港基督女少年軍中委身事奉及支持,悉心栽培及教導隊員,使福音種籽不斷傳播及成長,令隊員在家庭和社會中能作美好見証,榮神益人。

為了回應主恩,G.B.導師及隊員合力製作了一系列的香薰蠟片,寓意G.B.成為世上的鹽和光,並帶著基督馨香之氣,祝福社區及他人。由溶蠟到選材、調校精油濃度到設計包裝,每一個工序都是G.B.自家製香薰蠟片,蘊含著我們的心思和團結精神。

積極鼓勵大家以奉獻支持,把基督的馨香和祝福散發出去。
奉獻將用作香港基督女少年軍事工之用,奉獻$100以上將獲發捐款收據。

網上認購︰按此填寫網上表格

香薰蠟片1 香薰蠟片2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。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