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返實體集隊支援

疫情漸漸穩定,各分隊正安排回復實體集隊之時,總部準備好提供各方面之協助,包括行政、活動及訓練課程等項目,詳情請看以下內容:

行政安排:
新一年度之資助計劃已開始接受申請。
招募/宣傳:
  • 招募新隊員/宣傳G.B.,可借用總部的易拉架/等資源,亦可申請索取宣傳物資。
有關行政表格都可在以下網址找到並下載使用:
https://www.gbhk.org.hk/tc/article/team/FormsDowload

資源提供:
  • 總部按不同組別,訂購了一些書本、靈修書藉供隊員使用。亦為導師訂購了在分隊集隊使用的書本及小card game,內容及索取詳情請留意5月的通訊。
訓練課程:
  • 基礎小領袖訓練課程,供中級組以上,已有2年年資的隊員參加,學習領袖的角色,鼓勵隊員投入分隊,服務他人。
  • 總部訓練課程,分隊可申請由總部提供步操、基礎課程及反人口販賣等課程,或由總部與外間機構合辦之課程。
  • 豐盛組訓練課程,供已獲2年年資的豐盛組隊員參與,在發掘個人恩賜,學習僕人領袖的特質,加強在分隊歸屬感,服務別人。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2694 9321與總部同工聯絡。

最新消息

15
FEB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1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2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4
總部辦公時間安排 2023年12月22日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