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-8月號 - 「明白天父對我們的心」

近日,因為被一位親愛友人誤會,因曲解我的說話,引發很多風波;令我感到很傷心;傷心是因為她的不信任,更是不明白我對她的心。

信任,是一切親密關係的開始。

主提醒我與祂的關係:我真的最明白主對我的心嗎? 是否有時侯,我都不夠確定主對我的愛,沒有被祂的愛影響我的生活,我的生命?

信心,是基於真理。

感謝主將聖經給我們,聖經上的所有話,都是神向我們說的,讓我們認識這位神是怎樣的,祂對我們的心如何,祂對我們的人生有何計劃;祂是神,祂怎樣說就必怎樣成就。

創造天地萬有的神,樂意成為我們的父,我們因主的救恩,也真的成了神的兒女,可以享受天父對我們的愛。

阿爸在聖經上說:「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」(耶利米書 31:3) ;太寶貴,神在古時已向人表明祂以永遠的愛愛我,並且祂是用愛吸引我,帶我回到祂面前。

「又感謝父,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 祂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」 (歌羅西書 1:12-13) 何等寶貴,今天我們能因主的救恩,已在遷到主的國裡,且能同得基業。

神對我們有極多寶貴的意念和計劃,祂對我的愛是從亙古到永遠的;祂對我的愛和祝福也不是要等到將來回天家才得享的;今天,每一刻,祂都在我身旁,隨時樂意向我們施恩。

願我們能轉目向祂,不被身邊很多的人事物影響,願我們從聖經、從過往很多的恩典,明白確定祂對我們的心。

因祂對我的心,我確信祂必堅固我,帶我走前面每一步。

香港基督女少年軍
執行委員會主席
蕭海暉女士
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