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聚餐後感》

10月15日,G.B.完成了60周年分隊及會內的*感恩聚餐。回想起整個聚餐能順利完成,實在是上主的恩典。籌備中經歷限聚令宴會人數的縮減、防疫上的限制,使我們在第五波期間的策劃中感到的掙扎。掙扎之際,上帝為我們開了路:在決定盡力舉辦後,由委員義工帶領策劃,同時推動年青的導師、小領袖分工合作,認領不同聚餐項目再仔細計劃;同工分工配合並作物流、行政上的支援。令我驚訝的是,新一代用上科技與「小聰明」,加上多年來在G.B.的領袖訓練技巧,各施其職完全無難度,甚至為各個項目增添了現代感!

生命承傳就是這樣:不但是為師者教養孩童及隊員,受者的回應及應用,亦同時為師者帶來啟廸及反思,彼此相互成長及豐富生命!這也是G.B.竭力引導每一位女性找尋、事奉及跟隨主之中,一同經歷的美好圖像。這種著緊生命,著重關係的特色,讓我們發展成為不一樣的青少年制服團隊。「虔誠、自制及責任感」都是我們多年成長所學習質素,然而這一切之基本,是因著上帝的愛,把各人在受訓、紀律培養的過程連繫、緊扣起來。

當天大約120位成員,有初級組小一、小二年級的隊員,至80多歲的豐盛組婆婆;有多年(幾個十年計~)委身亦在培訓新一代的導師,至因各項需要曾暫別制服會員身份的姊妹們;有屬靈上於各分隊專注牧養的隊牧,以至於機構策略層面協助的顧問團成員。大家都在飯桌上,露出久違的笑容,把握機會互相溝通、拍照留念。實在一向我也不是容易動情的人,然而敬拜時唱著這歌詞 - 「難關再難過 也互相守望 這是主的愛」,眼簾下看著各人揮著手機燈、相望打氣的情景,卻不自覺被觸動了。或許,以情連繫同行,以理學習成長,真的是女性其中獨特之處,成就著60年來基督女少年軍的特式。

不論您在G.B.多少年頭,或是第一次認識我們,衷心多謝您閱讀這篇分享,並請繼續支持基督女少年軍運動 – 把女孩子及婆婆帶到我們的分隊!亦非常鼓勵有心志培育女孩/女性為事奉心志的女性成為我們的導師 / 重新加入成為事奉軍團,當然亦需要更多教會成為我們屬靈上的支援。但願主的福音透過我們繼續傳承更多個60年!

林敏怡傳道

*重溫聚餐花絮相片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