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-10月號 - 我哋一齊加油啦!

疫情漸緩,未能鬆懈,成為莘莘學子暑假後新一頁的序幕。9月初各人以不一樣的方式「開學」,不論學生或家長、隊員或導師,都要跟著時勢適應:視像課、實體課、混合一天兩種方式上……. 這樣跑著跑著,開學月又來到尾聲了。

期待一天校園能重開如昔,學校充滿笑聲與動力!無奈預防疫情反彈,現時學業以外的課外活動都需要暫停,包括G.B.的集隊。幸有網上科技,及導師的智慧與熱心,不少分隊透過網上集隊,讓成員繼續互相連繫著:分享、分憂、分擔。 除制服團隊精神外,一直保存著G.B.大家庭的,是愛與關懷 – 由上帝而來的、同時也由彼此間締造的 - 由成立至,今一直維繫著我們。這也正是現時社會上最需要的元素,是非常重要的心靈治療劑。

9月,G.B.有幸再次以防疫物資及《我的心靈日記》成為祝福的渠道,為會員身、心、靈打氣。同時,趁中秋前夕與社區分享愛與關懷,在總部附近的屋邨與區議員及義工,送上物資與祝福。由總部走向分隊、走向社區,亦不忘走向前輩,請教在「大時代」中當行之道。本月有幸探訪本會榮譽顧問之一,香港聖公會西九龍教區主教 - 陳謳明主教,鼓勵我們在社會價值不大相同中,要堅守女少年軍一直所作的:培育女性良好品格,成為領袖,服事人群,見證基督的愛。更要學習,看到生命結出果子的機會不常有,但忠心撒過的種子,上帝必使之按時發芽、生長。這,是帶著盼望的信心。

「如今常存的有信,有望,有愛這三樣,其中最大的是愛。」《林前 十三13》

在踏入10月,各位仍努力面對未知中,陳主教亦以影片,與大家打氣 (G.B. Facebook & IG都有播放):



「我哋一齊加油啦!」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最新消息

15
MAR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