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號 - 尋找之路

隨著新網頁的建立,G.B.總部很希望加強對外的分享!

這一年的生活,大家過得如何呢?
生活方式大轉變,心情大概也按環境轉變著。

分隊由實體變為網上,營會等團體活動也被迫取消了,未知你們的心情是否和我一樣:惋惜、無奈,同時試著找方法代替呢?

7月第三波的疫症到來,面授課程遙遙無期,仍有一段時間,要面對「新生活」。如何在未知中逐漸適應過來?這真是很長的「尋找之路」:尋找方法、尋找科技資源、尋找同伴······面對。

但願此時我們不忘記:要尋找上主此刻在我們生活中的蹤跡,更要尋找上主的應許面對每一天。因此,先在這裡賣關子:在不久的時間,G.B.將會在稍後與大家以顏色、圖畫、經文,一同經歷未來這段時期,盼望重新建立每個人與天父的關係,經歷安慰,得力前行。

面對分隊未來形式上的轉變,總部也期望作出合適的支援!除了我們所預備的方法外,更期待聆聽各分隊的聲音!來,我們一起前行,尋找前面當走的新一里路:配合時代的需要,堅守主所托;帶著隊員們Seek, Serve & Follow Christ!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