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-2月號 - Pass It On!

2020年,在不安、動盪與疫症的掩蓋中過去了。過去的日子,我們都努力地適應著隨時的轉變,實體轉網上、外出工作變在家工作、避疫的日子減少相聚活動、大型聚集項目被迫取消。這樣的日子,要到幾時呢?或是多少帶著「抗疫疲勞」的想法,嘗試「勇敢」走出去,不理一切了?

剛剛的聖誕節,透過燭光的燃點,基督的門徒再次一起思想上帝之子生於世上之意,為黑暗紛亂的世界給人們另一角度的盼望:就是這世界以外的力量,創造者坐著為王、掌權的盼望。隨盼望而來的,是世人不能創造的平安與出路!聖經中,星星的光引導著博士到伯利恆的見馬槽安眠的小耶穌;今天,祂的光仍然引導著每一位願意跟隨的,到給我們的盼望之路去!G.B.也努力與一眾成員走在這路上:在聖誕前夕所進行的 #傳遞希望在聖誕,就是一個好開始 - 透過親摯的微笑、手上的燭光、整體的制服,製作成電子聖誕咭,分享他人。

2021年,G.B.要踏入第59個年頭,今年的主題是「點亮傳承」,正鼓勵我們帶著上帝從歲首到年終的恩典,化成動力,並傳遞力量給他人!「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而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」《馬太福音 五15》在這灰心的時代,更需要我們在身處的地方放光。期盼在新一年,我們透過更多的「一人一小步」,化成動力,為這城市重新帶來信心、希望和愛。

想到《動力信望愛》這首詩歌,「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,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?只要與我同往,不怕冷笑與迷惘,願降卑,效法基督,一生辛勤,獻信望愛!」或許詩歌較 ‘Old School’,然而當中歌詞,正是2021年主題的邀請:讓我們隨時預備作基督女少年軍的一份子,重新準備好制服,帶著微笑,讓我們再次準備進入社區及身邊的群體,傳遞香港這美地近年失去了的信、望、愛!

期待我們在2021年,一起出發,Pass it on!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