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-12月號 - 領袖應援團,Ready!

基督女少年軍這128年來,堅守以建立女性的生命,找尋、事奉並跟隨基督為最主要的方向。透過信仰上的敬虔、個人的自制力及對社群的承擔與責任感的培訓,使她們在所作的能對個人、社會都有裨益,經歷豐盛的生命!

建立人生命的服事,比起教授知識、紀律及技能,更困難。彷如栽種的過程,一粒種子埋在土裡,任您如何澆水、施肥,它仍是按它的特性,配合外在的條件,發芽生長。在過程中要基本的料理,更要防範蟲害及天災。

G.B.大家庭中領袖們 – 委員、隊牧、導師都是「超人」:十八般武藝,非精通也需基本認識,以準備分隊集隊;亦要了解隊員身處的環境及文化如何影響著她們。G.B.青少年隊的女孩,各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、受著不同程度的關愛與培育;而她們每一個獨特的性格和強項,放在G.B.中也成就每一個特別的領袖。豐盛組長輩們:家庭角色由支柱逐漸變為輔助者、收入亦因步向退休而減少,身體要花上更多時間和金錢去注重與保養之際,在G.B.裡建立屬於自己的生命同路人群體,一同經驗不一樣的人生下半場。

這一切隊員的需要,G.B.的領袖們都與她們一起面對著,花上的心思、代禱必不少;再加上領袖中大多為職場女性、更有些自身家中上有高堂、下有兒女,所付出的更深更廣。除了感謝領袖們於各崗位的付出,「如何回應我們義工領袖自身的需要呢?」這是執委與總部同工在策劃上常反思的問題。制服團隊若要育人,我們的育人者也必須得到持久的支持及適時的配合。為此,在分隊的聯繫及支援外,G.B.期望在來年起強化導師團隊的支援,透過生命的支持,讓她們在分隊作「主幹」中吸取更多生命的養份!與生命及心靈發展的各項主題的培育課程、獎章技能課程,期望G.B.的事奉團隊也能在G.B.不單付出,更經歷被支持的祝福!

還有兩個月,便踏進2022,求父於G.B.這個特別的年份 – 60周年,祝福我們於所重視的人身上,成為「閃耀光芒」的群體!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