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-6月號 - 點著未?

「『光照在黑暗裏,黑暗卻沒有勝過光 。』《約翰福音‬ ‭1:5‬》我們的生命就像這燭台,生命內有著不同的設計、裝飾,是獨一無二的。蠋台內放置點燃的蠟燭,就是基督在我們身上,帶來生命的盼望。我們就是這樣帶領隊員的生命到耶穌前,讓她們經歷這份生命的點亮。」‬

這是4月導師培育課程 - 蠟蠋製作工作坊導師 Ms. O 分享燭台與蠟燭的意思。

作為參與者,覺得很感動,因這正正是59年來,香港基督女少年軍一直堅守的使命,排除萬難,持守不變的異象:領一代又一代女性‘Seek, serve and follow Christ.’

過去日子,或多或少也令人失去幹勁和動力;莫想重拾昔日大理想,自己的步伐也需重新適應呢!這就對了!主耶穌也時刻作出邀請:「你們若親近上帝,上帝就必親近你們。」《雅各書‬ ‭4:8》‬

隨時感到自己的需要,讓我們先回歸到天父懷中,讓祂重燃在我們生命的燭光,被祂的愛及力量再一次鼓勵我們,砥礪前行。

趁著仍可見的白日,讓我們先到主這裡來,再讓主把生命的光,透過我們這燭台,點亮傳承下去!不要放棄呀!

我想同你講apr2021-1 我想同你講apr2021-2 

助理總幹事
林敏怡傳道

備註:超連結:【不要放棄 Do Not Give Up】官方歌詞版MV (Official Lyrics MV) -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(14)

最新消息

15
MAR
更換夏季制服
1
G.B. Shop】貨品周年盤點事宜2023
2
G.B. Shop 貨品價格調整安排
3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2月9日》
4
《總部辦公特別安排 2024年1月29日》

更多動態

如想留意更多最新動態,,可以關注我們facebook,或電郵我們。